Language:中文English
新三板挂牌企业 证券代码: 872549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服务 > 农艺指导

育苗指导服务

2018-01-22admin2次

目的:

 高品质的育苗是优质高产的保证,从种子到成苗的系统化育苗是重中之重!

高品质种苗是高产的重要保证,育苗工作是整个栽培过程中的种植之中,也是一个系统的工程,有许多细节管理,其中包括:

  • 优良品种选择
  • 育苗基质的 PH 和 EC 调节、消毒及配比
  • 土传病害及苗期病虫害防治
  • 适宜的土壤湿度管理及合理的灌溉制度
  • 温湿度、光照等环境管理
  • 需要针对整个园区的种植计划作出育苗计划

在现代中,育苗是更加专业的一项工作,技术细节更需要精益求精,壮苗的标准是根系发达,生长快,花芽分化好,增产且能提早上市。

无土栽培对育苗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,为了更高效的利用温室,椰糠育苗和岩棉育苗逐渐被接受,主要的优越性在于可以育 40cm 高的茄果类蔬菜苗,进入温室内马上开花,大大提高了高端玻璃温室的使用效率。

f_5.jpg

您将得到如下服务:

1、催芽、播种至定植期关键农艺及植保操作建议 2、育苗基质配比及肥水技术管理建议

 

3、育苗至生长阶段直接与种植直接相关的工器具推荐建议 4、包括如穴盘、催芽机、播种和定植工具及植保设备等选择建议

上一页:现场指导服务

下一页:植保服务

  • 地址:江苏常州武进禾香路123号西太湖科技园7号楼C座以色列产业中心4层
  • 邮箱:info@agriplus.cn
  • 电话:0519 - 89861001
Copyright © 江苏绿浥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苏ICP备18002180号